一发完

很容易害羞

【宜嘉】光 02

2
“过了个寒假无聊了吧。”说着话递了骨瓷茶杯过来的是金有谦,和王嘉尔一样,是血统纯正的英德boy,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皆在英德就读,两家长辈关系就不错,两人也是发小。
“你们家艺人质量越来越不行了,前些天陪我妈看连续剧,就面瘫成那样还能出道啊。”王嘉尔接过杯子不留情面地吐槽,金家做的娱乐业,圈内过半数的艺人都与他们有关系,公司名字最常出现在电影开头,算是业界龙头。
“没办法啊,现在观众吃那个颜。不过,最近准备出道的那个组合还不错,出道曲的舞是我编的。”金有谦喜欢跳舞,拿过几个大奖,觉得比赛没意思,现在偶尔客串一下公司里的编舞师。

“诶?那不是冯冯吗?我珠宝课的同学,成绩可好了,全A。”bambam眼尖地在那群奔跑的少爷小姐中间发现了熟人,“都怪你们寒假都不到泰国玩,害我寂寞得只能去欧洲上珠宝设计课,对了,我自己切割了两颗钻石,你们拿回去玩。”
王嘉尔连白眼都懒得给他,“寒假去泰国做什么,看人么?”
“我们家有私人岛屿啊。”
“又怎样,人太多整个国家空气质量都下降了。”金有谦顺手补上一刀。
bambam不接话茬,三个人又讨论起钻石该做成耳钉还是镶在戒指上。

敲钟了,三个人起身走向学校餐厅,毯子和茶具丢在原地,反正没人敢动,待会儿吃完饭正好回来小憩一番。

学院的厨师团队高水准,只要能想到的菜他们都能立马做出来,当然那些需要特殊食材的就另当别论。什么东西没吃过呢,少爷小姐们也不会刻意去为难。中午留在学校吃午餐不过是因为懒得回家,又或者是家中吃饭只有一个人,还不如跟朋友说说笑笑。
点了各自爱吃的,寻了一处阳光好的地方坐下,bambam召唤了不远处的冯冯,两个人低声聊着八卦。
“这回贴红纸条又是为了什么?”
“噢,那个傻逼打着英德的名号在外面把妹,然后还带人去了f4专属游泳馆,钥匙估计是之前勤工俭学的时候拿到的,道明寺少爷当然不爽了。”
“开学精力就这么旺盛,刚刚看你跑得飞快。”
“没办法,寒假胖了,得运动运动,不然怎么穿你设计的礼服?”
“我猜那人只能坚持三天。”
“我猜一个礼拜。”
“打赌吧。”
“赌什么?”
“嗯……就赌那辆新买的跑车,若是你输了就承包我这一季的礼服吧。”

一阵喧闹,几人抬首一看,哦,f4。
冯冯和bambam演技浮夸地摇手尖叫,“嗷~~~道明寺sama!!!”
金有谦趁机偷了一块bambam盘里的烤牛肉,嘲笑这两位,“都几年了你俩还没玩腻啊。”

在尖叫声中道明寺一脸傲娇地往二楼走,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分给那些花痴,后面三人也是一副淡定的表情,如果在漫画里一定会配上闪闪发光百花齐放的背景。王嘉尔好奇,耻度这么大,他们怎么能这么多年不笑场。

f4倒不是英德学院里家族最显赫的,不过他们从小就爱四人出现,颜值高身材好,所以批量出现时震撼力加倍,不过这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像他们这样家族出生,基因通过多代改良,要长得抱歉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社交圈里比这几位长得好的不是没有,就说段宜恩那货都能够轻轻松松把他们比下去。
道明寺那家伙也不知是怎么养成的性子别扭又傲娇,不过算是仗义善良的小朋友,就是幼稚了一点,永远都压不下来的自然卷也是萌点,大家都爱逗弄他,这么多年也习惯了,与其说是令人向往的王子四人组,不如说是英德学院的吉祥物。
至于那些后来才进入英德学院的人为什么也会加入他们这群英德人的小游戏,没人说得清,也许只是出于从众心理。

评论(18)

热度(220)